本站首页> 教学研究> 教改成果> 正文

我校5项教学成果荣获2019年省级教学成果奖

作者: 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我校5项教学成果获省级教学成果奖,其中省级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4项。


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按照《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办法》,省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对全省高等学校申报的2019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进行了评审、公示本次全省范围内共评出311项,其中特等奖52项、一等奖90项、二等奖169项。按照省教育厅限额,我校择优推荐9项校级教学成果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最终取得了5项省级教学成果奖的好成绩。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对高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是高等教育工作者经过多年努力取得的创造性成果,获奖成果充分体现了我校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重大进展。多年来,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密切结合学科特色与教育教学未来发展趋势,对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教学示范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积极培育了一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成果,为顺利获批省级教学成果奖奠定了坚实基础。我校将进一步加快教学成果奖的应用推广,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新趋势,健全教学成果统筹培育、表彰激励、推广应用机制,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努力开创高等教育提质创新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强大的人才智力支持。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