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生活> 正文

机关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机关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大会


为了做好机关党支部设置调整和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按照学校机关党委工作安排,机关教务处党支部于2019516日上午,在行政楼A105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临时召集人褚诚德同志主持。

褚诚德同志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优化调整党支部设置的批复》。随后,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机关教务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名单。

褚诚德同志宣布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名额和候选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

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根据选举结果,机关教务处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为:尤嘉玫、朱震林、褚诚德。

学校领导李萍副校长参加了换届选举工作。

教务处党支部将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新局面。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