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生活> 正文

机关教务处党支部和机关实验实训教学管理中心党支部 联合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75日下午两点半,机关教务处党支部、机关实验实训教学管理中心党支部与结对的商学院会计专业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统计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在行政楼一楼综合成就馆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李萍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李萍副校长做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微党课,从西安财经大学建设的奋斗历程和西财精神两个方面对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进行了精彩授课。



周晓红老师为全体党员对学校的成就作了讲解。随后的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校友馆和阳光研修室,学习李二阳同学的事迹。

本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化了对党的感情,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当标杆、做贡献。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