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生活> 正文

机关教务处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机关教务处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根据《机关教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1012日下午三点,机关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褚诚德主持。

376A2



会上,褚诚德同志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目标,并通报了机关党委近期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动态,对九月份的主题教育学习情况作了总结。

根据会议议程,每位党员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心得,围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主题进行交流。每位党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轮流发言。通过交流深刻地体会到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认为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初心”是每一个共产党人都不能丢的,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在工作中要坚持群众路线,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做好全校师生的服务,解决师生的困难。

1C8DF



最后,教务处处长王浩鸣同志做题为“教育报国守初心、奋进有位抓落实”微党课,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做了精彩的授课。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