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生活>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机关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421日下午3点,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褚诚德同志主持。

EA6B


 宣传委员尤嘉玫同志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组织委员张涛同志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党支部书记褚诚德同志通报了今年教务处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

 最后,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机关“强党建、改作风、办实事、促发展”党建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与会人员讨论了教务处党支部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