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生活> 正文

机关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9日下午,机关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褚诚德同志主持。



                19A4F


   会议第一项观看“人民网”的短视频“你,为什么入党?” ,让全体党员重新感受到举手宣誓的那一刻的初心。


12769


   会议第二项,每个党员手拿当年写的入党申请书,谈感想,谈体会,谈认识。

3E595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13A5A



参会党员一致表示1921-2021年,这是信仰创造传奇的一百年,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要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