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信息服务> 办事指南> 正文

学信网学生身份复核办理流程

作者: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全日制本科历届毕业生在校生因学信网身份预警,导致学籍、学历信息从学信网下线,限制对外查询,在校生限制学历注册。被预警学生可按照下列流程办理身份复核备案。

一、办理流程:

本人按要求准备佐证材料学校审核符合条件的学校在学信网提交备案申请并同时报送省教育厅备案。

二、材料要求:

1.入学考试时报名志愿表、体检表、准考证等带照片的报考材料;

2.前置学历的毕业证书、党团组织材料、学籍档案等;

3.当前被预警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生登记表、毕业生登记表(仅已毕业学生提供);

4.学生本人手持身份证正面照、新旧身份证和户口本复印件(涉及身份信息变更的,同时提供身份证号码变更或注销证明等户籍制式材料,涉及整容的提供有关整容证明);

5.其他可以佐证的材料(户口迁移证、在校期间合影、学习期间取得的资格证书等);

6.学生录取新生名册、成绩单、毕业生名单等在校存档材料;

7.常住人口图像调取记录(户籍管理部门)(前6项材料完整足以佐证的可以不提此项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按照原件实际大小进行彩色打印,确保材料的清晰完整;电子版提供jpg格式。

注:本事项不受理委托他人代办。

 

 点:长安校区一教楼111A

 话:029-81556059

 箱:jwc03@mail.xaufe.edu.cn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