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名师> 教学新星> 正文

孙研

作者: 时间:2019-03-10 点击数:

孙研    孙研
    

孙研,女,1979年出生,陕西西安人。2001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2006年获得西安交通大学产业经济学硕士学位,2014年获得西北大学政治经济学博士学位。现担任西安财经学院经济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部副部长,经济学专业建设负责人,产业经济学硕士生导师。曾荣获西安财经学院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西安财经学院教学新星等荣誉称号。

孙研同志从2001年开始从事经济学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曾主持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两项,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计划一项,参与省部级以上课题十多项,在CSSCI及以上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其中在光明日报(理论版)发表论文1篇。

该同志长期坚持在教学一线工作,为本科生主讲《政治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等课程,为研究生主讲《中级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理论与政策》等课程。曾参与《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等精品资源共享课的建设工作,是经济学省级教学团队主要成员。她授课方式灵活多样,语言风趣幽默,理论讲述深入浅出,教学效果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2014年,该同志参加陕西高等学校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得人文社科组一等奖。2015年指导的学生获得第十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参与制作的《西方经济学》(微观部分)教学课件,荣获“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高教文科组三等奖。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