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6-03 点击数: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落下帷幕,我校在比赛中参赛作品取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学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陕西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的通知》(陕教师办〔2017〕18号),我校教师于璐瑶的微课作品《Contemporary product life cycle theory,现代产品生命周期理论》获一等奖,杨馥的微课作品《保险的内涵及演变》获二等奖,孙研的微课作品《价格管制》及张志刚微课作品《Cohen-sutherland编码裁剪算法》获三等奖。

第二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旨在促进高校教师投入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热情,强化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融合,进一步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大赛共评选出特等奖作品1件、一等奖作品37件、二等奖作品48件、三等奖作品96件及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20个。接到参赛通知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举办了2016年校级教师微课教学比赛,教务处、人事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和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提交了42件参赛作品,经过专家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10件优秀作品参加省赛。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