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新获10项教育部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18-03-17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8〕4号),我校与“陕西联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合作的10个项目获批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实施,对于我校深化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将发挥重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组织国内外知名企业与高校师生共同开展的人才培养改革项目。通过搭建校企合作桥梁,鼓励企业提供专项资金,深度开展协同育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推进高校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建设、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着力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附: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