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关于2016年度校级慕课及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7-04 点击数:

校属各部门:
    根据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陕西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6]3号)文件精神及学校年度工作安排,2016年度校级慕课及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立项工作经过个人申报、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并经2016年6月29日学校院长办公会审定,现将具体立项工作通知如下:
    1、项目设置
    本次立项项目包括慕课建设项目11项和精品资源共享课9项。
    2、项目管理
    慕课和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项目研究建设时限均为1年。
    项目管理参照《西安财经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进行,项目评审、中期检查、验收由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验收通过后的慕课及精品资源共享课将在学校教学资源平台上线共享。
    3、项目经费
    慕课建设项目每项由学校资助1万元,项目所在部门按不低于项目经费1:1配套。
    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项目每项由学校资助0.8万元。
    请各项目负责人及所在部门认真做好本部门所属项目的管理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课程建设任务。
 
                                       西安财经学院
2016年7月1日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