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创新创业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6-10-20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信息学院创新创业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仪式由信息学院杜延庆副院长主持,西安财经学院副院长李萍教授、合作发展处处长严琳以及信息学院处科级干部、专业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参加校企合作的企方代表有:工业和信息化部蓝桥杯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蓝桥学院院长马文智;北京学佳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世波;西安恒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惠民;西安图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和平等。

副院长李萍教授致词,李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基本情况,对于信息学院与知名企业开展创新创业校企合作予以肯定,2016年信息学院获批陕西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与到会企业进行长期友好合作已成为促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战略选择,也是积极推进与创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校企合作加快提升创新创业教育管理水平、服务意识、专业技能,同事也必将推动西安财经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社会效益迈上一个新台阶。

工业和信息化部蓝桥杯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蓝桥学院院长马文智代表相关企业讲话,校企合作是现代信息技术发展的必然选择,也是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应用型创新人才,积极拓展创新人才教育途径,改革教育模式,对于实现校企双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学院院长王浩鸣与四个企业负责人签约。

学校李萍副院长、合作发展处处长严琳与相关企业负责人一起揭牌。

 

最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军讲话,表示校企合作是实施以创新创业教育为主线,以就业创业为导向的根本所在;是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效举措;是推进课程改革的重要前提;是探索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途径;也是解决企业人力资源的有效手段。我们要从实际出发,克服困难,有决心也有信心与合作企业共同培养打造企业行业所需人才,共同培养打造国家和社会所需人才,共同探索、完善校企合作机制,推动我们的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使校企合作焕发出应有的生命力。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