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教务处举办线上作业管理系统培训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2020518日下午230分,教务处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线上作业管理系统培训交流会,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处相关人员以及维普技术培训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务处杜延庆对西安财经大学作业管理系统做了简要说明,强调作业管理是本科教育教学管理的一个重要环节,能够全面监管学生的学习过程,同时也督促各学院应合理利用信息化平台,建立严格的管理与使用制度,建立作业查重机制,切实提高我校作业质量。

会上维普技术培训人员就西安财经大学作业管理系统的操作和使用做了详细的视频直播培训,并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后续将通过交流群的方式进一步对系统的操作进行技术指导。

最后教务处杜延庆做了简明的总结,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希望各学院积极配合并推进此项作业管理系统的建设,为我校全面推进教育教学信息化做出努力。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