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机关党支部学习参考第22期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本 期 摘 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 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 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 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用党的伟大成 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 的历史教训警示人,能够让我们认清历史方位,汲取前行的智慧与 力量。 

  本刊从今天起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党史要论” 专栏,与大家一起在“回看走过的路”中,坚定信仰信念、增强自 信自觉;在“远眺前行的路”中,敢于担当担责,不断开拓创新。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