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6项成果荣获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表彰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陕政办函〔2022〕64号),我校6项教学成果获省级教学成果奖,其中省级特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5项。

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我省高等教育领域中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全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取得的创造性成果。本届全省共授予59项成果为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授予89项成果为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授予202项成果为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按照省教育厅限额,我校择优推荐10项校级教学成果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最终取得了6项省级教学成果奖的好成绩。

开展教学成果奖励工作是牢固确立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本次获奖项目是我校高等教育工作者经过多年努力取得的创造性成果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在德树人、严谨笃学、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希望获奖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发挥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我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遵循,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健全教学成果统筹培育表彰激励、推广应用机制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奋力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