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西安财经大学2017年度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8-31 点击数:

各学院(部):

根据《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陕教高〔201342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以及《关于开展“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17年度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决定对2017年批准的省级高等教育教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关于公布2017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陕教高〔2017372号)批准设立的教改项目。

二、结题标准:

结项验收依照《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陕教高【201342号)和《关于开展“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17年度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结合各项目《立项申报书》、《项目任务书》,审核研究成果要件的齐备性及其质量。

三、结题验收工作

1.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学习《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陕教高【201342号)及 《关于开展“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17年度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项目《立项申报书》、《项目任务书》,对照检查项目任务完成情况,在确保完成项目任务书约定任务基础上,提交相关材料。教务处将组织“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专家验收会议(时间地点随后通知)。

结题验收评审程序如下:

1)项目组汇报研究情况;

2)专家组评阅有关项目结项材料;

3)专家组可根据需要提出质疑;

4)在充分讨论、评议的基础上投票表决,形成结项验收意见;

学校各项目组需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对所承担的省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材料进行完善补充,并将达到结项标准的项目结项材料上报省教育厅。

四、申请结题的项目负责人须提交以下材料:

1.纸质版材料:

1)结题验收报告。填写《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一式六份。

2)支撑材料。包括《立项申报书》(复印件)、《项目任务书》(盖有省教育厅公章的原件)、《开题报告》、《中期报告》、研究总结报告、成果附件及其他可以说明研究成果的有关材料,一式两份。

3)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996日(星期五)前将所有相关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行政楼A105室),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xajxyjk@126.com

联系人:李俊 联系电话:81556127

                                                         教务处

                             2019831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