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教务处举办“金课”建设及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更好地组织课团队开展程建、教学研究和改革等相关活,加大程改革力度,极跟踪学前沿,及更新程内容,提高程建设质量,1114日下午,教务处安校区秦商大堂召开“金程建经验交流会。会由教务处处长杜延主持。各学院“金团队、精品在线开放立项课团队及其他教90余人参加了此会


西安交通大学李娟教授程建设经验分享。李娟教授师们了金的国家政策方,并提出将程思政设计进课程内容。提醒老师们需要做好程的顶层设计长远规划,注重程上线后的运行数据和素材累,踏做好每一步,最达成程建的最初目李娟教授分享了自己的程建设历程和心得体,并对现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指


智慧网工程分享了程上线后的运行经验,提出了运行程中老要关注的运行工作,老师们不断抛出自己在建或者翻使用程中的疑惑,工程耐心地解答,为线程教学效果的呈和最的“金”申打下扎现场进行交流互,老师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交流自己程建经验与心得,会气氛烈。

 

杜延处长做了总结发言,提醒各位教师实“金,提高程的社会影响力,都是教育教学改革的大。我校广大教一步围绕一流专业准要求和程建的内涵,整合学科专业资源,补齐短板,苦内功,突出优势,全方位提高专业程的建水平!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