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公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9年第二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各学院部门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要求,经企业申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审议通过,形成了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本批次申报指南中,共有346家企业支持项目12350项,现予以公布(项目简介见附件1)。

  一、请各学院(部门)加强组织和宣传,将项目申报指南转发给相关教师,动员更多教师积极参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二、各学院(部门)根据各专业情况和产学合作需要,组织师生自愿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注册申报,并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的管理。

三、有关企业于2020年2月20日前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报告工作进展情况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将及时公布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四、请各学院(部门)2020年1月7前将《西安财经大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报教务处备案,电子版发送至xajxyjk@126.com。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认可立项的项目,请学院(部门)鼓励更多教师积极参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争取推荐产生一批高质量、有影响的项目,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人:李俊   (029-81556127)

附件:1.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

          2.西安财经大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19年11月28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