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9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1128日下午,教务处在第一教学楼110会议室召开2019级本科培养方案讨论会。教务处处长王浩鸣,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和教学研究科李俊老师共14人出席讨论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杜延庆主持。

王浩鸣处长就本次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的原则、学分要求、课程体系和修订重点再一次进行了说明与强调,同时结合专业认证对培养方案最终制定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要求各学院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

杜延庆副处长对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9)的修订作了具体说明,结合专业认证、专业评估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等要求,检查、修改并补充了课程相关信息,提出了各学院(部)汇总课程、学分、学时、支持矩阵等内容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关建议。

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深入讨论并达成一致,对相关课程进行了调整,结合各学院的定位和特色,补充和修改了部分实践环节课程,统一了通识必修的代码。根据会议讨论内容,要求各学院会后对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进行修改和完善,上报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定并装订成册。

此次讨论会的召开,对推动本科专业认证以及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具有一定意义。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