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0年西安财经大学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网站进行本科招生宣传广告采购项目的采购结果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西安财经大学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网站进行本科招生宣传广告采购项目已于2020年5月13日进行 单一来源谈判,现谈判工作已结束,根据谈判小组的评审结论,现将单一来源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西安财经大学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网站进行本科招生宣传广告采购项目

二、采购人名称: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联系方式:029-81556128

三、采购内容和要求:

2020年5月起至2021年3月底,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首页投放西安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广告图片及学校网址链接。

四、 成交信息

1、成交供应商 :西安智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成交金额:97500元

3、地址 :西安市含光北路40号

4、联系人 :凌张琳

5、联系电话 :029-85221787

五、采购项目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电话/传真):029-81556128

六、各有关当事人若对本公告有异议,请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二条之有关规定执行。

七、本公告期限为自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020年5月14日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