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答辩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各学院:

为做好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按照学校教学运行安排,现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为督促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顺利进行,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保证毕业论文质量,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如下:

1.请各学院统筹考虑、周密组织安排,成立答辩委员会和答辩小组,制定答辩规则和成绩评定规则。落实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时间、地点、人员等,认真组织答辩并规范成绩评定,答辩过程应有文字记录并归档保存。

2.此次答辩安排在正常教学周内,各学院可按教师时间灵活设置各答辩小组具体时间。答辩小组场地设置与人员组织需考虑疫情影响,做好安全防护。

3.原则上全部毕业生都应到学校参加毕业答辩。若有以下几种特殊情况的学生,各学院要成立相应的线上答辩小组,开展线上答辩工作。

1)家庭处于国家规定的疫情中、高风险区;

2)系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有医院证明);

3)患有重大疾病正在住院治疗(有医院证明)或发生其他不可抗力的意外事件导致不能返校。

4.填写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安排一览表(见附表),于5月20日前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邮箱:jwc05@mail.xaufe.edu.cn电话:029-81556129

地址:长安校区1号教学楼108A

三、时间节点

任务

时间节点

报送《答辩安排表》

2020年5月20日前

重复率检测

2020年5月24日前

毕业答辩

2020年5月25日—29日

成绩评定及录入工作

2020年6月5日前

整理、报送毕业论文(设计)全部过程管理材料;论文存档

2020年实习实训月结束前

注:需报送的全部过程管理材料详见上学期下发《关于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

教务处

                              2020年5月14日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