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20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安排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27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我校将于818日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校赛具体赛程安排如下:

    一、校赛时间:20208188:0017:00

    二、奖项设置

本届大赛拟择优评选出30个项目为校级奖项,设置金奖5项,银奖10项,铜奖15项。

三、校赛流程

1.各学院8月初完成初赛,确定推荐进入校级比赛的项目,务必于812日前提交推荐项目汇总表(各学院在项目信息汇总表中明确项目的推荐次序。)

2. 815日,校赛组委会从各学院推荐的参赛项目中确定校赛80个参赛项目的组成(综合考虑各学院网上报名团队数、参赛学生数和院级初赛组织情况等因素按比例分配)。各学院提交电子版申报书及展示视频,时长为1分钟,格式不限,大小不超过1G。命名方式:学院+主持人姓名

3. 816日进行校赛评比,大赛设专家组,负责参赛项目的评审工作。校赛专家评委对项目进行现场评审,评委不少于5人,包含校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校外企业家、投资人及行业精英等。评委通过评阅项目申报书,视频展示综合评审打分,根据项目得分成绩高低排名取前30名项目为校级奖项。

4. 818日进行校赛线上路演。针对评选出的30个校级奖项目,进行5分钟PPT线上路演。线上路演的方式,由PPT展示、视频展示和线上答辩三个环节组成。项目展示内容主要包括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等,也可展示产品实物。答辩要求语言表达简明扼要,条理清晰。大赛专家组将根据校赛评比打分和项目组路演情况进行综合评比打分,决出校级金、银、铜奖。

5.8月下旬,邀请相关国内专家对参加省赛项目进行专业指导,各团队针对相关意见进行修改、复整、打磨后提交材料参加省级复赛。

    四、其他事项

1.推荐参加省赛项目的参赛项目名称、团队成员和指导教师姓名及排序等信息,均以最终网报截止时学校报送版本为准。

2.请各学院对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时间节点要求,督促师生积极投入认真准备,做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队报名与院级初赛,按时提交校赛参赛材料。

 

 教务处

2020725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