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11位教授入选2020-202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

作者: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9月5日上午,2020-202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方光华,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二级巡视员、综合处处长武世兴出席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陕西省教育厅,我校在一楼视频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教务处负责人、主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是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聘请专家组建的指导陕西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的最高专家组织,主要负责加强我省本科教育教学的宏观指导和顶层设计,在组织和开展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建设陕西省高等学校专业建设共同体以及开展学术研讨和经验交流等方面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省内专家组织对高等教育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功能,切实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陕西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据悉,本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由35个委员会组成,共有委员795人,其中,两院院士11人,国家级教学名师12人。省教指委的成立,旨在充分发挥专家组织对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咨询和指导作用,推动陕西高校专业共同体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切实提高陕西本科高校人才培养能力。我校11位教授入选9个专业(专项)工作委员会。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