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西安财经大学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决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各学院(部):

根据《西安财经大学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实施方案》的安排,定于925日(周四)举行我校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决赛。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决赛时间

924日(周四)8:151730

二、决赛地点

长安校区实验楼320(青年组),实验楼321(中年组)

三、参赛人员

经过各学院(部)推荐,36位教师(青年组15人,中年组21人)参加比赛。专家组通过对教学设计方案和随堂课程录像材料进行评比,按70%的比例选拔,共脱颖而出26位教师(青年组11人,中年组15人)进入校级决赛(参赛人员见附件1和附件2)。

四、工作安排

923日(周三)下午1430,请参赛教师前往实验楼320抽取比赛顺序,并熟悉320321教室设备。

924日(周四)上午815,在实验楼320教室举行开幕式。参加人员: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每个学院(部)安排青年教师2-3人。

五、决赛选手须知

(一)按照抽签分组情况,参赛教师应于比赛当天上午810,下午1330到达比赛场地进行签到。第一位参赛教师在开幕式之前进行抽题(从自己申报的选题中随机抽取一节课),其余教师在前一位选手讲授过程中进行抽题。其中,说课(5分钟)、现场教学(15分钟)、回答专家提问(5分钟)。

(二)参赛提交材料:

参赛选手准备同一门课程不同参赛选题的教学设计方案2套(一式4份),格式规范见附件3    

六、获奖比例

青年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

中年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

参赛教师获奖情况记入教师个人业务档案,作为评优、职称晋升等参考条件。

根据省级大赛文件要求及分配名额,择优推荐获奖教师参加省级竞赛。    

   

联系人:杨镒泽 联系电话:81556125


教务处

                                           2020922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