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通知,2020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的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我校本次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日 期

时 间

1212日(星期六)

9∶00—11∶20

英语四级

15∶00—17∶25

英语六级

二、报名时间

2020927-1010日。

三、报名资格及要求

1.CET报考资格为全日制本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

2.按照有关规定, 2020级本科新生不得报考本次考试。

3.报考CET6的考生必须是CET4成绩达到425分(含)以上者。

4.本校在校生不得跨校参加考试。

5.考生不得四级、六级同时报名。

四、报名方式:

考试采用考生自主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考生完成用户注册、查证报名资格、个人信息确认、选择报考科目、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报名前和报名过程中须认真阅读并充分了解网站首页的考生须知、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及省教育考试院通告、考点学校通告等信息。

五、收费标准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在校生收费标准按照《陕价服函(2018164号》规定执行。考生在报名系统内自主缴费。

六、注意事项

1.本校在校生(含本科生、研究生)自主进行网上报名。

2.网上报名时考生信息填报失误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3.报名工作结束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报名。

4.我校无口语考试考点,有口语报考需求的学生可于929140010101700,选择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工业大学六所高校其中一个口语考点报名。

5. 对于2020年上半年CET49月延考)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考生,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于11月底安排补报CET6,具体补报时间及安排将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0924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