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公布和表彰2020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获奖项目和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西财大教发〔2020〕26号】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校属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0〕5号)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的通知》(陕教高办〔2020〕10号)精神,我校举办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并组织参加了第六届陕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复赛。活动期间,各单位广泛发动学生积极参与,2020年我校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赛申报项目总数为461项,其中主赛道405项,红旅赛道56项目,比赛取得良好效果。经校赛专家评议,共评出校级金奖5个、银奖10个、铜奖15个,优秀奖50个,“优秀指导教师团队”15个,“优秀组织单位”3个。

为表彰先进,鼓励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大赛,经研究决定对获得优秀等级以上的项目以及表现突出的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指导教师予以表彰。奖励标准与获奖具体名单见附表。

希望各学院总结经验,不断提高竞赛成绩和水平,以赛促教、赛教结合,以大赛为契机,努力开创创新创业教育新局面,为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做出新贡献。

 

附件:

1.西安财经大学2020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

校赛奖励标准

2.西安财经大学2020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

校赛获奖名单

3.西安财经大学2020年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赛 “优

秀指导教师团队”与“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西安财经大学

2020年10月14日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