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窗体顶端      近日,我校分别在长安校区和翠华西校区组织召开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李萍、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部)院长、教学副院长以及近三年各种课程建设类项目主要参与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萍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王浩鸣介绍了当前全国一流课程立项情况和我校申报的总体情况,就目前要开展的一流课程申报技术问题做了详细梳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一流课程申报工作的安排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一流课程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教务处负责人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最后,李萍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她强调,一是深刻理解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和申报对我校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学校要筹划启动“西安财经大学双万计划扶持工程”;三是各学院(部)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抓紧抓实、真抓实干,全面规划“双万工程”,学校将择优推荐上报发展前景好、特色鲜明、投入力度大、人才培养质量高的优势课程。同时她要求教务处要积极组织、配合各学院(部)进行一流课程建设的各项工作,将一流课程培育、建设、申报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扎实推进,加强我校人才培养基础工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窗体底端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