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观摩第三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省级决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学校各部门:

第三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省级决赛将于2020125—6日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届时全省156名参赛教师将通过线上讲授的方式,展示教学风采。大赛全程网络直播,根据陕西省教育厅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观摩时间

125日、6日(星期六、日)上午8:00开始至当天比赛结束。

二、观摩地点

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各学院(部)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高教研究所负责人、各学院(部)主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每学院(部)各选派的教师代表30人(其中10人在学校视频会议室组织观看,其余20人在各学院(部)会议室组织观看)。

四、赛场直播链接

本次大赛采用雨课堂和学堂在线2种方式直播比赛情况,各学院(部)可任选一种直播方式观摩,各组直播二维码或连接网址如附件所示。

五、相关要求

1. 近两年新入职的教师必须要参加本次观摩。

2. 为扩大观摩覆盖面,各学院(部)应组织教师分批观看。

3. 为确保收看效果,各观摩人员应提前10分钟签到进入会场,整个观摩期间保持会场安静。

4. 各学院(部)观看教师名单于124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教务处教务科邮箱447523492@qq.com,并以各学院(部)名称命名。

5. 各学院(部)须做好宣传报道,努力营造良好的观摩气氛。125日(星期六)1100各学院(部)择优选择一张观看照片发送至教务处教务科邮箱447523492@qq.com,并以各学院(部)名称命名。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0124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