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网络营销》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信息学院副院长杜延庆负责的《网络营销》课程入选为首批国家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

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是教育部推进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和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实施、推动“四新”建设的核心任务和重要抓手,旨在推动高校将教学改革成果落实到课程建设中,形成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流本科课程体系,构建更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教育部将经过三年左右时间建成万门左右国家级和万门左右省级流本科课程。此次获批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是学校课程建设工作的重大突破,标志着我校的课程建设达到了新的高度。今后,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机制,牢固确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不断夯实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探索教学模式创新,改革评价方法,加强课程建设和研究,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本科课程建设再上新台阶。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