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设新课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各学院(部):

为保证开新课工作的顺利进行,现2020-2021学年第学期开新课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部)根据培养方案及教学进程的安排,提出下学期拟首次在我校开设的课程及任课教师名单,申请开设新课的教师需填写《西安财经大学开设新课申请表》(见附表1),各学院(部)填写《2020—2021学年第学期申请开设新课汇总表》(见附表2)。

二、开设新课的认定工作每学期进行一次,逾期将不再受理,请各部门加强对开设新课的教学质量管理,确保教学质量和效果。

三、教务处将根据培养方案及教学进程课程设置的情况,认定并公布我校下学期(2020-2021学年第学期)开设新课及任课教师名单。

四、请各学院(部)于2020年1223日(星期)前将《西安财经大学开设新课申请表》、《2020—2021学年第 学期申请开设新课汇总表》纸质版与电子版材料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科(邮箱:jwc@mail.xaufe.edu.cn)。


                                                        联系人:郭艳敏                

                                                         联系电话:029-81556127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