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双语”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各学院(部):

2020-2021学年第学期“双语”课程申报工作现已开始,为保证下学期本科“双语”课程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结合专业情况、学生的英语水平以及对拟授课教师的双语教学情况进行检查、审核,在综合全面考虑全面开设“双语”课程的必要性的基础上,合理申请开设“双语”课程。

二、在一学期内,每一位教师原则上只安排开设一门“双语”课程,最多只能承担两个班级的“双语”课程。

三、为保证双语教学课程的效果,考虑到学生的外语水平,各学院“双语”课程一般应安排在大三或大四学生中进行,原则上不为大一、大二学生开设“双语”课程。

四、拟讲授“双语”课程的教师需填写《西安财经大学开设本科“双语”课程审批表》(见附表1),各学院填写《2020—2021学年第学期申请“双语”课程汇总表》(见附表2)。

五、教务处将组织相关专家对所申请“双语”课程进行试听审查,根据申请“双语”课程教师的试讲情况认定并公布我校下学期(2020-2021学年第学期)开设“双语”课程及任课教师名单。

六、请各学院(部)2020年1223日(星期)前将纸质版与电子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科(邮箱:jwc@mail.xaufe.edu.cn

联系人:郭艳敏

联系电话:029-81556127

 

 

 

                                                         教务处

                                                         2020年1216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