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教学与作业管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各学院(部):

随着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为了给专业建设、专业认证、专业评估工作积累材料,也为了进一步端正学风、教风,现要求全体教师启用网络教学系统(超星泛雅网络学习平台)(电脑端:http://xaufe.fanya.chaoxing.com/portal;移动端:i西财大->更多->教学服务->超星课程)与网络作业管理系统(维普作业管理系统)(电脑端:http://vams.cqvip.com/login.html :教务处网站->作业管理系统)。

“网络学习平台”用于建立课程教学资料库,包括课前预习、讨论、课后复习、课程资料交流以及教学过程数据统计等方面的内容,同时完成上课考勤(要求一律扫码考勤)、课上抢答等环节任务。

“作业管理系统”用于布置、提交、批改课后作业、小论文、课程报告等内容。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1029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