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11月3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座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李萍,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申报专业的负责人、指导专家及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萍主持。

李萍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及建设工作,密切把握教育教学发展动态,理清思路,找出自己的短板,积极寻求解决问题行之有效的措施。同时对近期省级下发的一流本科专业工作做了整体安排,肯定了教务处前期做的大量相关工作。指出本次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同时也是选拔一流本科专业的冲刺阶段,各个申报专业的信息采集表都应在专家评审点评的基础上,深刻理解一流专业信息采集表的填报要求,再次精心打磨,努力实现一流专业建设点的成功立项。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一流专业申报的具体任务要求同时投资学、财务管理、工程造价、软件工程、新闻学、英语等申报专业负责人汇报了一流专业的申报与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后期建设计划,专家根据各专业具体情况进行了一对一点评指导。

李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教务处要统筹谋划、精准指导对标一流专业申报和建设要求,将各项政策落地,将具体措施落实,切实推进我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申报工作有序进行。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