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统计2021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学院(部):

为全面了解我校学生在各级学科竞赛获奖情况,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提供数据支持,进一步加强对本科生学科竞赛获奖的管理,学校将开展2021年度本科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内容

(一)统计范围

1.本次统计的各类学科竞赛获奖情况,主要指本科生在学科领域内具有影响力的陕西省级及以上的学科竞赛中的获奖情况,校级赛事不在统计范围内。

2.在同一学科竞赛项目中多级别获奖,获奖项目应分不同级别统计。

(二)统计时间

赛事举办时间为2021年1月-2021年12月

(三)获奖名次

应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或金、银、铜奖,获奖项目填报信息必须与获奖证书相一致。其他获奖名次,如“组委会特别奖”等,需说明赛事奖项设置情况。

二、统计方式

1.若某竞赛项目只是参赛并未承办比赛,则按学生归属学院统计上报获奖情况;

2.若某竞赛项目有承办责任部门,则须按照各学院(部门)承办的学科竞赛汇总统计上报全校获奖情况。具体见下表:

 

项目名称

责任部门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教务处

挑战杯、博学杯等大学生课外活动与竞赛

团委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统计学院、信息学院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信息学院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统计学院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统计学院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外国语学院

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

信息学院

 

二、上报材料及提交要求

(一) 上报材料

1.《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项目 学生论文 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汇总表,纸质版需主管院长签字学院盖章;

2.证书扫描

1)学生竞赛获奖证书扫描件(命名:竞赛名称+汇总表序号排序+学院+学生姓名)

2)指导教师证书扫描件(命名:竞赛名称+汇总表序号排序+学院+指导教师姓名)(一般为一名指导教师,多名指导教师排序)

3.其他获奖相关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奖牌奖杯、现场照片、新闻报道、培训资料、获奖心得)

(二)提交要求

以上材料1报送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2、3须报送电子版材料,请各单位务必于12月8日前提交,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jwc05@mail.xaufe.edu.cn(文件夹命名:学院+2021学科竞赛);纸质材料报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长安校区1教108A室)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电话:81556129

 

件:《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项目 学生论文 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12月1日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