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生活> 正文

机关教务处党支部学习观看《榜样4》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为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榜样、激发工作热情、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业绩。1023日上午,教务处王浩鸣处长把《榜样3》和《榜样4》的视频资料上传,并在教务处微信群里,要求全体人员观看。  


上午10点,机关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榜样4》专题节目,感受榜样力量,学习榜样精神、向榜样看齐。


《榜样4》围绕人物故事,呈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是指引全体党员前进和奋斗的方向盘。榜样中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独特的人生,但在不同的故事下却深藏着相同的底色。有藏功名葆本色的95岁特等功臣张富清;有吃亏书记李连成;有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时代楷模黄文秀;有选择了投递就要干一辈子的邮递员唐真亚;有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抽粪女工李萌;有举家落户山村的羊书记隋耀达;有推动着我们国家航天事业不断发展的嫦娥四号航天团队。

观看后,全体观看人员深受感动,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节目里的每一个榜样,每一件事迹都震撼人心。大家一致认为,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学习榜样吃苦耐劳、为民服务、勇于奉献的精神,并把这样的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努力为西安财经大学做出贡献。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