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生活> 正文

机关教务处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根据《机关教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118日上午9点半,机关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褚诚德主持。

16007


会上,褚诚德同志通报了西财大组发【201911号“ 关于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 ”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近期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为了引导普通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检视整改,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由宣传委员尤嘉玫同志领读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三条“党员必须履行下列义务”的内容。

为了扎实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由褚诚德同志领读并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开展向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化系统工程团队学习的通知》。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化系统工程团队的感人事迹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长褚诚德同志做题为“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微党课,从中国共产党最根本的政治立场就是人民立场、党的工作根基在人民、始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做了精彩的授课。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