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生活> 正文

机关教务处党支部集体参观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19日下午2点半,机关教务处党支部委员会和行政班子集体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3930F



展馆按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成就按时间顺序展开,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深刻的展现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现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着国家和民族的壮丽诗篇,共同见证着新中国走过的波澜壮阔及辉煌成就。


参观后,大家一致表示,70年艰难探索,我们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党和国家领导人带领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在新的时代,我们要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在新的征程上继续阔步前行。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