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生活>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要求,为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教务处党支部前期深入开展了会前学习、征求意见、谈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一系列工作,经机关党委批准,于2019122日下午2点半,在教务处110室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会议主持人为褚诚德同志。

会议议程分为3项,分别为:

1、由褚诚德同志通报《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西财大教组发〔201913号)文件精神。

2、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的,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教务处各位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

3、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确定等次。优秀不超过1/3基本合格要教育帮扶;不合格要按规定程序做出相应组织处理。

11490



每位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

会议评议杨镒泽、李俊、朱震林三位同志为优秀党员。

李萍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作了发言。

机关党委委员赵彦锋同志对教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