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生活>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 组织全体人员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按照学校安排,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组织全体人员16人于2020101718日以手机或电视的方式收看了CCTV1综合频道(2000)和CCTV7农业农村频道(6001524)“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直播和重播。

C9E7                            2FFAA




130C3                     14440



全体同志在收看节目过程中和观看后一致认为:《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展示了战斗在扶贫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迎难而上、攻坚克难,铸成共产党人无私奉献、不负人民的伟大精神。

全体同志一致认为通过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 组织创新奖的五个奖项,对101个先进个人和50个组织进行表彰,旨在树立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讲好扶贫脱贫故事,展现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引领社会风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全社会进一步行动起来,激励贫困地区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行动起来,万众一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