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生活>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 开展对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先进党员表彰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9 点击数:

    根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通知》【西财大党发〔202011号】文件精神,教务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坚决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并动员全体党员用好学习强国APP,组织集体讨论观看时政热点。


1489E


129日上午,为了表彰全体党员在2020年度学习党建知识的积极性,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先进党员表彰活动。


137EF

教务处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为西安财经大学的教学管理作出贡献。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