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生活>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33日下午,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褚诚德同志主持。


F267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支部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相关安排,要求全体党员既要原原本本学,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又要联系实际学,注重学用结合,提升学习效果。

第二,明确规定每周三下午为教务处集中学习时间,尤其是做好党员学习和活动,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10D9B


褚诚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第一部分内容。

1068E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结合起来,做好本职工作。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