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生活>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要求,为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教务处党支部前期深入开展了会前学习、征求意见、谈心等一系列工作,经机关党委批准,于2021310日下午,在教务处110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主持人为褚诚德同志。





会议议程分为3项,分别为:

1、由褚诚德同志通报《关于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西财大教组发〔202068号)文件精神。

2、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教务处每位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

3、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确定等次。“优秀”不超过1/3;“基本合格”要教育帮扶;“不合格”要按规定程序做出相应组织处理。


F783


会议评议尤嘉玫、李娜、俞哲三位同志为优秀党员。

机关党委委员赵彦锋同志对教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