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生活> 正文

机关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324日下午2点,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褚诚德同志主持。


1170A



褚诚德同志领学《全党学党史,深意何在?》,从重视党内集中教育、党史怎么学、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方面解读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学党史的目的就是: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教务处将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