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正文

西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8-01-04
 

12月26-27日,福晟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专业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重庆举行。西财学子在比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房教中国、北京(楼盘)建筑大学联合承办,中国房地产产学研用联盟、易居中国企业集团、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共同协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支持,大赛辐射300所学校,吸引150所高校报名、5000名学生参赛,创下参赛学校数量和学生数量之最。最终,确认报名的800支战队经过校园选拔赛和区域复赛的重重洗礼,我校与来自同济大学、东南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重庆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全国七大赛区的44组策划队进入总决赛,展开终极对决。  

 

比赛中,我校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研究所张茜、段永彬、曹梦莹老师带领的天韵队,经过前期认真备赛,在项目环境分析、项目定位、产品设计、营销策划、经济分析、特色与创新、项目可行性七大环节展示及现场表现中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了全国二等奖,展现了西财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

 

通过参加比赛,有效的促进了我校的教学改革和创新用人模式,更好的适应房地产行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满足房地产企业新知识、新模式、新业态对人才的迫切需要。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