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正文

我校管理学院代表队在“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11-05

113日,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国239所高校、1368名选手参加大赛。我校管理学院代表队取得了大赛本科组个人一等奖5项、团队二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西安市教育局、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碑林区人民政府协办。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通过“虚拟仿真+”技术,以模拟操作的方式,虚实结合,将竞技精神和技能培养结合起来,对于激励引导全国建设类院校学子苦练技能、奋发成才,促进培养适合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校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2017级王哲、刘畅、许念、洪炜林、邵一彤、张聪等六位同学分别组建了西安财经大学一队、二队参赛,同学们在李伟红、周旭老师的指导带领下,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经过建筑工程专业知识问答、装配式建筑仿真实操、建筑工程模拟实操及装配识图三场比赛,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比拼,在比赛中荣获佳绩。

本次比赛结果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建筑理论及实际操作能力,展现了师生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扩大了我校在全国高校和建设领域的影响力。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