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兰州站)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11-26                       

1123日至24日,2019年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兰州站暨第七届丝路联盟杯英语辩论赛在兰州交通大学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兰州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等多所全国各地高校的60支队伍同台竞技,各显风采。我校外国语学院选派了8位同学参加比赛,并分别荣获了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分为循环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部分。赛前,我校外国语学院专门指派辅导教师对学生展开了多轮培训和集训。比赛中,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我校派出的8位选手中外国语学院英语1704班和1706班学生张晓婷、祁梓晴凭借实力顺利入围半决赛,获得二等奖;其余六位同学分别来自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1801班王康、张明源、1806班王向瑶、1904 班白玉泽、经济学院国贸1801班彭小倍和统计学院应用统计1901班韩美怡都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创办于2016年,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并辐射全国的系列高端赛事,其赛事以其权威性和标杆性,在高校大学生和英语教师中深入人心。大赛采用英式辩论体系BP赛制,也是目前全球英语辩论公认的英语类最高竞技形式。本次比赛是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课堂实践教学中心参与的英语类重要赛事之一,既满足当代大学生勇于创新、乐于挑战、益于思考的特点,也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及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平台。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