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正文

管理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11-26                        

1123日至24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深圳大学拉开序幕。我校管理学院学子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大赛一等奖。我校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校企协同育人优秀成果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房教中国、深圳大学联合承办,易居企业集团独家冠名。比赛覆盖全国300余所高校房地产相关院系,吸引了包括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武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等160所高校、8000余名专业大学生参加报名。历经7个月的初赛与复赛,最终全国7大赛区144支队伍,300位房地产相关院系院长、系主任及专业老师,50家标杆房企高管亲临现场、齐聚深圳大学。本届赛事评分采用隐蔽校名方式,评委们现场看到的是作品与团队的全景全貌,使得赛事更公正、更激烈、更多元。

 

由我校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张茜、段永彬、曹梦莹老师指导的金色未来战队(杜睿睿、姚,张育瑞、武彩蝶、白雅楠),经过认真备赛,努力拼搏,从全国总决赛中脱颖而出,突出重围进入了全国12强,参与了冠军赛角逐。冠军赛由企业高管组成评委团,经过激烈比拼,我校金色未来战队从策划文案到现场展示,都得到企业评委团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荣获了全国一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并提升了学校相关专业的知名度。工程管理系尚宇梅教授是本次大赛全国总决赛评委之一,在冠军赛中也亲临现场,为学子们加油助威。同时,我校还荣获了“2019中国房地产校企协同育人优秀成果奖”,说明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在校企协同育人方面迈上了新台阶。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有效的促进了我校的教学改革和校企合作育人模式,使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房地产专业知识,掌握了实战技巧,提升了综合能力,让学校的人才输出与行业的人才需求更加契合。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