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陕西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12-11                    

1129日下午,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陕西赛区决赛在西北工业大学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等陕西各高校的24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派的张艺宝和苟佳妮两位同学分别荣获陕西省赛区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中国日报社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主办,分为命题演讲、即兴演讲、评委提问三个环节。选手们围绕主题“No person is an island”,内容包括相关的诗歌、历史等展开叙事和议论,充分展示了扎实的语言功底和丰富的文化内涵。我校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外国语学院第二课堂实践教学中心和指导老师王健、朱宁、高跟娣、邓夏对校园决赛选出的两位选手张艺宝和苟佳妮认真开展赛前辅导,反复演练,积极准备。赛场上,两位选手在台上表现优异、思路清晰、发音纯正,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最终,我校选派的选手外国语学院选手苟佳妮和管理学院张艺宝分别获得可口可乐杯陕西省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以下简称大赛)由中国最大的英文报系中国日报社于1996年创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吸引了全国900余所高校选手投稿参赛。自首届起即被指定为每年在伦敦举办的国际公众演讲比赛(IPSC)的中国赛区选拔赛。大赛得到了多家国际权威英语教学和考试机构的支持,赛程组织严谨、周密,拥有实力雄厚的评审团,亦得到国家相关部委、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在国内同类活动中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