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12个专业入选陕西省 “一流专业”建设项目及培育项目

作者: 时间:2017-10-25 点击数: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关于公布陕西高校“一流专业”项目遴选结果的通知》(陕教【2017】355号),我校共有12个专业入选陕西省“一流专业”,包括统计学和财政学2个建设项目,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旅游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物流管理、工程管理10个培育项目。

本次省级“一流专业”遴选,经学校推荐、评前公示、专家审核、结果公示等环节,确定立项陕西省“一流专业”720个,其中本科专业520个(含军队院校20个)、高职专业200个。

   我校获立的多个专业近年来不断在提升学术声誉、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寻求突破,取得了一系列追赶全国学术地位和社会声誉的优秀成果。上述专业的入选,表明我校各专业的学术地位位居全国有影响力之列、全省前茅。学校将进一步把优势特色专业打造成陕西省乃至全国一流专业,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满足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素质经济管理人才的需求。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