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湖南商学院专家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14-10-15 点击数:

4月11日上午,湖南商学院张弘教授一行7人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教务处处长铁卫在长安校区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教务处、高教研究所、经济学院、商学院、信息学院等部门主管教学的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铁卫代表学校对张弘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和专业特色,希望双方交流办学经验、办学思路,推动教育事业共同发展。张弘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我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高教研究所的定位及职责等情况。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大类招生、专业分流、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高教教育研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